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月亮圆 (March 30, 2012)


朋友的意義是什麼?對我來說是不需要常見面但是有理解他們都在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們,想著我們。從來不隱瞞任何事情。有話直說。我很慶幸的是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是否因為我這樣認為,所以迎來的人都是如此的呢?當然我也有碰到爛朋友。哈哈哈,不過,可能在一些人眼中我也是爛朋友 :p

那天我的朋友們見到我,第一個反應是:“哇~~~你的臉變得好大。好像不小心跌倒,把臉跌大了。”我當時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不過也好啦,他們讓我知道我太墮落了。吃太多鳳梨糕和零食的后果。我要努力把臉瘦下來~~~
我的大脸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