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迷上了你〜

我最近迷上了YIF。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康熙我來了。他是表演魔術的。你一定覺得奇怪,魔術不是小時候才喜歡的嗎?哦今天年紀也不小了,還會被魔術欺騙?太沒智慧了吧?!看了YIF的夢幻魔術之後,哦才發現魔術是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年齡,不分種族。。啥也不分,一樣可以吸引很多人〜

以前最討厭看的魔術是那種很誇張的。什麼在大魚缸裏裝滿了水,魔術師把自己鎖在裡面,再用黑布把魚缸蓋起來。。。他變,他變,他變變變〜一會兒,魔術師就從一個角落出現。不知為何,這種魔術雖然很妙,可是不能讓我很感動,很震撼。。可能跟我平時生活很難連接起來〜

YIF不一樣,他總是把我們身邊的東西做連接。每次看到他的魔術,雖然沒有大型的表演,可是每次看完後都讓我很震撼,很感動。他真的很厲害!而且超帥滴〜他長得很像漫畫裏的美男子,眼神很神秘,很夢幻。我昨天在網路上一直看他的短片。。真的不可思議。他平常在台北路上出,為路人甲表演。每次看完他的表演後,路人都發出不可思議的笑容和表情〜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台北碰到他,現場為我表演他精心製作的夢幻魔術〜*祈禱中*



2 comments:

jenn said...

我欣赏萧大侠!嘿嘿~

baby jane said...

所以我们从来没打架。。。萧大侠是不错啦, YIF的EQ也很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