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幻想 (March 15, 2012)






很多人對美女充滿了幻想,羨慕,歡喜等等。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沒有丑人。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但是人在我心目中會變丑陋是當我發現他的內心是丑陋的。記得中學時期,有人問我覺得某某人漂不漂亮,我都會說他們對我來說都好看。。。。我是很有誠意的回答哦。

在我的公司,同一層樓不同部門有一個美女。我覺得他特別好看的地方是他的皮膚白皙光滑,身材平均,有一對櫻桃紅的嘴唇。我走過都會多看他一眼。前幾天,我在洗手間碰到他。那時候我在排隊,等了很久終於聽到有人要出來了,一打開門,是她~~不過,他出來后就往洗手間門口走出去了。。。當時,我對我心目中的女神的印象破裂了。。。以為只有印度人上完廁所后不洗手,原來美女也會這樣!!



(心目中的女神的印象破裂的畫面)

突然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有一對俊男美女情侶有一天一起去旅游。在房間的時候女友上了廁所做大號。男友突然無法想象自己心愛的人上廁所的畫面。結果男友再也無法愛她了。聽起來很好笑,很慌妙,可是是真實故事。無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