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我的戴眼罩的習慣 (March 11, 2012)


我有戴眼罩的習慣。我睡得淺,只要有一点点的得光芒我就會醒過來。。或者燈沒關我就睡不著了。所以過去幾年我一直帶著眼罩入睡。買了無數的眼罩。也就是因為戴眼罩的習慣,所以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習慣,市場上才出了各式各樣的眼罩。有些人戴眼罩是為了晚上用它來美容,有些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我就是第二者。以前我一直到處飛來飛去,會住在不同的飯店。我戴眼罩是因為怕半夜起來看到不該看到的。。。哈哈哈,我也想太多了。

兩年前,我的朋友發現了我這個壞習慣,逼我把它改了,不准我再用它。我無法抛弃我的眼罩 。。。試過了好几次,最終就是很早起來。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太依賴眼罩了。。。多數是來自於自己沒有安全感而產生的。我在古晉時,窗口都是沒有窗帘的,可是我都可以在古晉那麼亮的地方睡得如死豬一般。我發覺真的是时候后戒掉這個壞習慣了。現在過了半年多了,我已經不再用它了 \(^^)/

上個禮拜,我一個朋友送我一個很可愛的禮物。。猜猜是什麼?

是一個眼罩~~

粉紅色的眼罩是我用了大概兩年的眼罩。我很喜歡它,是透氣的(很講究哦),夠厚(完全是暗的,不會感覺天亮了),夠軟(戴在耳朵不痛,蓋著眼睛很舒服)和夠好看。果然是眼罩達人。嘿嘿。。。。下面那個是朋友送的。我想我不再需要它了。如果你想要眼罩的話或有認識的人在用眼罩,請告訴我,我可以把它送給你~~~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依賴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