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心情故事 (March 21, 2012)


最近有一種懶洋洋的感覺。做什麼都想拖。。。做什麼都不起勁。就很想一天到晚坐在沙發上發呆到腐爛。。。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啊?我生病了嗎?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一直想找出答案,始終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許只想有一些時間讓自己頹廢一下而已。
***********************************************************
你有沒有試過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告訴他?只在遠遠的看著他。只要看到他的背影,你的靈魂就像被勾走似的。每天精心的打扮就是希望可以碰到他,和他說話,和他插肩而過也心甘情願。如果看到他,你心裡的小鹿就亂撞。如果和他有機會說說話,你就心跳加速和臉紅,頭腦一片空白忘了自己要說什麼。他的身影和聲音都那麼的迷人~~

這種感覺聽起來好遙遠噢,不過確實曾經有過。發現人長大之后,這些感覺就越來越少了。是因為人們知道現實生活是殘酷的所以都不再作夢了嗎?是否人們都發現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和現實生活上了解的他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特别失望?

我喜歡這樣的幻想。一旦得到了反而沒有想象中的美麗和美好~~~我再繼續作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