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happy 端午節〜

端午節快樂〜 今天到了長假的尾聲了〜時間似箭〜所以我特別珍惜它〜哈哈哈,其實我也沒幹嘛。就吃吃喝喝,收收房子,和見到老鄉一面〜也挺有意義的說 *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今天是屈原的紀念日〜我打算如何慶祝呢?端午節當然是得吃粽子啊〜 去年買太多粽子結果吃不完,送了全部給同事吃。嘿嘿,今年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是啥?

當當當當當〜一年前在古晉買的三塊錢粽子!它已經在冷藏一年了,不知道還口以吃嗎?先弄熱再說!

現在的我一早在星巴克先慶祝端午啦~ 一杯熱咖啡,配上Jazz音樂還有巴黎風味的早餐和一本書環游世界確實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開始~

大家節日快樂( ^ω^ )


9 comments:

jenn said...

呵呵,还是输给我。我还收着你2005 or 2006年买给我的月饼哦~ 哈哈, can u beat that?!

wah, starbucks coffee. i only had 2-in-1 coffee this morning T__T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吃掉那些月餅就贏我!
你啊,浪費我的錢和力氣,大老遠從香港到新加坡到JB才到古晉的啊。你趕快吃掉!!

jenn said...

你应该感动才是哦~ 就是因为你千辛万苦地带回来,我捨不得吃呢!

千寻 said...

你们两位是要比谁的肠胃比较好吗?

jenn, 吃掉!吃掉!我看好你!

喝洋咖啡吃洋面包听洋音乐庆祝端午节?我。。。接受不到咯~

Anonymous said...

LY,沒辦花,沒魚蝦也可以。哈哈哈哈

jenn said...

好,下次我带出来,我们大家一起吃!好朋友就是这样,有福同享!耶~

Anonymous said...

我是孔融讓梨的代表,這麼好的東西當然留給妹妹和比我年長的LY姐姐〜 耶呼

lj said...

你们是谁?我不是很熟哦。。。

baby jane said...

难道是中年痴呆症?

没关系,不认识更应该分享。。嘿嘿。。。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至少不知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