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決定改過自新

自從那天被搬家人員們說第一次見到一個人有那麼多東西後,我忽然醒悟了。雖然說大概兩年多年前從香港搬來上海的時候,我自己有自覺說東西太多了,但是還是不知不覺中收藏了那麼多東西。當然有些東西時無可避免的,但有些東西因為不捨得丟,結果至今還在〜我現在每次在買東西前,一定會在腦子轉幾圈。是需要還是想要。每每都是因為想要而我把東西放回去了〜也許一開始很難做到完全不買不存放的習慣〜我相信,只要有恆心,一定能改掉這個壞習慣滴〜

我現在從clear食物開始。沒吃完絕對不買新的!同時我也在clear化妝品。以前出差去那裡就買很多他們國家的化妝品回來,那時候從香港搬到上海時,知道上海化妝品貴,又在香港搞很多一起運過來,至今還有存貨。。為了省錢,我決定沒用完絕對不添新貨〜

如果下一次我搬家,發現廢物少了,我會告訴大家我成功了!

我還在克制中〜〜〜( ̄▽ ̄)

忍<〜〜〜〜<

5 comments:

小醋子 said...

我以前也是这样,见到喜欢的就买,越买就越多.现在要买前都会想清楚了才买,这证明了我们都长大了咯,哈哈....加油吧!!

lj said...

‘想要’还是‘需要’,这是很好的指标,加油啦~有什么需要帮忙清的吗?我不介意‘收容’一些化妆品。。。虽然上次你送我的眼影还没用完。哈哈!

Jane Jane said...

指示是很好,不過執行力不強。哈哈哈。。我上次給你的BB cream 你用了嗎?你這樣的速度有一天一定會跟我一樣滴〜明天開始用哦〜

Jane Jane said...

我就是這樣〜買了才覺得沒有。哈哈哈。我會努力的!

jenn said...

mo ngan 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