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變變變

最近的變化很多。。除了公司最近的組織架構有變之外,自從我二月分換了工作以外,最近就忙著搬新家。搬家挺累的。本小姐在香港的時候打破紀錄!一年搬了4次家。厲害唄〜我也佩服那時候自己的體力。。現在果然是年紀大了。哈哈哈。。今天剛拿到新電話。通常人家都會很開心可以用新電話,可我卻反常。哈哈哈。覺得拿新電話如搬家一樣煩,因為要把所有的信息,app都transfer。又發現自己不只在房子堆積了那麼多東西,連在電話都有那麼多東西。果然是本性!我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樣了。房子電話都不是我地,所有一直搬是無法避免地〜也許我應該想應該方法來解決這樣的困擾。我已經成為物質的奴隸了(°_°){(-_-)}


3 comments:

jenn said...

haha, you can always give me your new phone. I don't mind transferring data :P

Anonymous said...

in your dream~ actually it wasn't as hard or troublesome as I thought :p

lj said...

免费新机都不高兴?那你还不足以称为物质的奴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