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長假的開始〜

耶〜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到了3天長假〜 這裡就是有個壞習慣,喜歡亂亂調我們的週末假期來配合國家的慾望!據說是為了讓人民少請幾天假也可以出門旅遊〜什麼話嘛〜明明就是為了促進國家的經濟嘛!人啊,就是喜歡改變自然來符和自己〜下禮拜三是端午節,所以為了長假,我們這禮拜要一連上七天班 (´・_・`) 好長噢〜我有一次打破紀錄,一口氣上了10天班!而且有兩天加班到八點。勁吧〜嘿嘿,我也這麼覺得 *自我感覺良好*

今天上班打車,taxi叔叔竟然睡著了!看來他比我們還累!太危險了吧〜 我在上海好像碰到很多愛睡司機。有一次去機場路上,發現怎麼別人一直在按喇叭。覺得他們很奇怪!後來我才發現是我的司機一直開出線。。後來才發現原來他一邊開車,一邊睡覺!之後我就一直跟他聊天,避免他睡著~ 

還有噢,才不久前也是一樣,一個司機也是這樣。才一大早的就睡不醒!後來我把我所有的辣糖果都送給他,因為怕後面的乘客有生命危險 :p

明天放假〜好好歇歇〜



7 comments:

jenn said...

要不是"国家乱乱调假期",你也不能悠哉的回家待上10天吧?

你可以将他们‘狗熊’的笑话给他们听呀~ 哈哈哈哈

Jane Jane said...

蛤?什麼狗熊?哪只狗熊啊?

哈哈,說得也是。各有利弊啦!

jenn said...

哈哈,我讲错了。是说,你可以说我的‘狗熊’的笑话给他们听。笑一笑没烦恼!哈哈哈

Jane Jane said...

我怕他們覺得很冷。哈哈哈

jenn said...

很好啊,现在是夏天不是吗?这是免钱的空调啊~

Anonymous said...

(⌒-⌒; )

千寻 said...

睡觉的德士司机!!明明就是恐怖片!太危险了吧?一边睡觉一边开车是特技吧?怕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