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我的坚持~

我發現了一個現象...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因為時間的流逝或懶惰而造成我們不再花那麼長時間在寫部落客了....我發現身邊很多朋友也一樣.就像有名的 kenny sia, 因為自己有了事業,有人另一半,所以原本把部落客當成 full time 工作的他也不再 update 他的部落客了。。。所以,我還算正常。哈哈。。。最近,我可以有空沒空就到朋友的部落客搜搜看看。。原本一位我過去的一兩年裡會 miss 掉很多關於他們的生活。。。現在一看,哇,怎麼大家的部落客都生蜘蛛網了!!!其实我自己也好不到那里~~

原來大家都已經到了生活的新一個階段。。。以前還沒結婚生子的,還有時間寫很多。。。結婚了就稍微少一點,不過總是可以抽出時間分享生活的一些有趣的點點滴滴。。。一旦生了小孩,完全抽不出時間了。。。。這也可以理解~~ 不過有一些朋友卻是因為希望可以分享小孩和家庭的趣事,所以開始寫部落客。。。。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可以堅持~ 有時候寫一些短篇也挺有趣的。。。我發現只有寫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內心在想什麼,介意的是什麼,心境是什麼。。。有人借用部落客來發泄,我卻覺得它是和朋友家人交流的一個好平台~~~ 雖然我的短篇越來越少,我會堅持到底~

希望大家不要沒空到來分享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哦~~


3 comments:

jenn said...

时间是自己分配的嘛~ 我相信有心的话,不管多忙多累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哈哈,你多Update我们就多上来看看咯~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現在可以在家裡上blogspot料,應該可以多多update〜
一起加油

LJ said...

你们两个是不靠部落格吃饭却能一直坚持的绝种动物,佩服!佩服!我也该去扫蜘蛛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