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my favourite~~

這是我上禮拜在日本每個早上都喝的飲料。嘿嘿~ 好好喝,有無糖,中糖和甜的。因為是日語的標簽,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我買的是什麼口味。那,我是如何知道有三種口味的呢?很簡單~~ 我知道有三個不一樣口味是因為看到它們有不同的顏色,所以三個一起買,然後才發現,哦~~ 原來如此。

發現在日本語言不通也有好處,所以每次買東西吃的時候,每每都是一個驚喜。如果不好吃的話,就是驚嚇。。。不過要在日本找到不好吃的東西好像不是很容易。哈哈哈。。。

不過有一天早上,我喝了這個咖啡,它竟然讓我瀉了一天的肚子~~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其實不只這一個飲料。我也很喜歡喝日本的牛奶。北海道的牛不知道是吃啥,奶味好香哦。i like!!! 住在日本真的很幸福啊,天天都有好吃的東西。嘿嘿~~ 不過不要誤會,我還是覺得偶爾去去比較有新鮮感。哈哈哈~~


6 comments:

jenn said...

吃喝玩乐很开心厚?
我比较喜欢喝现泡的~ 总觉得瓶装的食物防腐剂很多。怕死了身体不会腐烂,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可以做木乃伊勒〜

在日本還好啦,他們的東西的時間都很短,所以應該還好啦〜

jenn said...

you will become mummy then

还是有防腐剂,防腐剂,防腐剂

LJ said...

我也觉得日本产的最放心了,不像某些国家。。。

baby jane said...

LJ, 我也觉得是这样。哈哈哈哈。。不愧我们是fu-riend (friend)

小醋子 said...

去日本是我的梦想喔,你太幸运啦长颈鹿姐姐~还可以品尝那里的美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