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感冒了

這幾天天氣熱〜熱到不想出門〜幸好昨晚下了傾盆大雨,天氣稍微變得涼爽一點〜不過還是熱〜 一直說心靜自然涼,不涼又靜不下來〜 哈哈哈

我星期二開始就覺得不太舒服。身體熱熱的,頭痛痛的,喉嚨癢癢的。睡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好多了。可是就喉嚨痛和不停的打噴嚏〜一直吞維他命C。病菌病菌請遠離我〜結果我還是抵不過病菌的散播〜終於,我感冒了〜

應該是天氣太熱到我晚上不蓋被睡覺,肚臍沒蓋好。下次不敢了〜

看看我睡伴的模樣。真沒睡像!



小心掉下床〜〜〜




還不快快救救小兔兔( ̄▽ ̄)

4 comments:

jenn said...

ngaiti, your rabbits 睡得那么开放!是在床上做gymnastic吗?哈哈~

小醋子 said...

我每次晚上睡觉也是会踢被子,肚子就这样进风了,早上起来拉!!!!!!!到不行.....
我很喜欢你的小兔子哦,可是那天我在娃娃店看到好贵哦.....所以放弃了啦!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天气热就多喝点凉茶吧!

LJ said...

your rabbit also twin ah?

物似主人形,嘿嘿!

baby jane said...

one big one small. everyday they looked like they just finished intensive yoga. haha. they can 劈腿, 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