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水果餐

昨晚姐姐說朋友們現在流行水果汁來減肥和排毒。也就是說三天不吃任何食物,只很果汁來過活。這個方式我聽說過,好像還蠻健康的。

不過我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真的有用咩?真的可以變瘦?那就奇怪了,有一個禮拜,我買了很多很多水果回家。有梨,有蘋果,有香蕉,有橘子,有奇異果和桃子。我還喝了三天的普洱茶。我沒有變瘦啊?所以我強烈懷疑我姐姐說的!哈哈哈


這是我的水果餐〜 看起來很棒吧!

不過後來我姐姐說不是每一種水果都可以減肥的!水果的糖分很高的!哦〜〜也許是我的方法不對。嘿嘿。

你們覺得我應該嘗試麼?

4 comments:

jenn said...

too much fruits is not good for u. Everything should be taken in moderation leh...

你可以尝试运动!

baby jane said...

yes, m'dm~

有时候只是心理作用而已。。不过还是运动比较健康~~~

等天气凉一点,我就开始在家里运动!嘿嘿

jenn said...

专家说,每餐要吃如拳头大/多的水果再是对的吃法,而不是一次把一天的量吃完~ 菜和肉也一样喔~

你现在等天气凉点,然后又等有时间,然后又等天气温些,然后又等姨妈停,然后又....

千寻 said...

哈哈!你两姐妹斗嘴好好笑~对啦,专家说水果减肥不健康,营业不均衡而且太多糖分也热量高啊。别灰心,或许你身体代谢比较差,要比较久才看得见效果。

暑期是最好的减肥时期嘛!一来没什么胃口可以吃得少,二来大量流汗促进身体代谢,有桑拿的作用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