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今年的夏天

上海這幾個禮拜實在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熱了。簡直就像個大烤爐!大家都盡量躲在家裡或辦公室或shopping mall裡也不願意在外面〜我這幾個星期特別勤勞,特別早去公司。。因為家裡很熱,如果太晚出來,打車也不容易,所以乾脆早點出來,好處多多。基本上,我在外面的機會也不多。一回到家就得開冷氣。真的很熱!我是平時可以不開冷氣就不開的人。。可是這個熱的程度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上個星期天,我逼不得已才往外跑。才出去一陣子,我的傘是燙的,我的雙腳被曬的痛死了。我終於明白烤豬的感受。我的汗一直飆〜真的很像迷你瀑布! 好久沒有這樣了。

最近好有人苦中作樂,在大熱天下馬路上自己做鐵板燒。。。果然很有創意。 煎起肉, 蛋和蝦。。。厲害!

晚上睡覺原本盡量不開冷氣。對身體不不好嘛〜 如果不開半夜就會熱醒。我有開風扇耶。每次起來都是這樣。今年的夏天很難受。希望快快過。我得出國避避暑〜


這個我身同感受啊〜〜〜

4 comments:

jenn said...

多一个人陪你很不错啊~ 哈哈哈
大热天喝热饮料能帮你降温,这是中医说的~

LJ said...

所以啊,每次天气热时我都忍不住要说冷气机是世上最伟大的发明。

再撑一撑!秋天就快到了!

baby jane said...

我都喝很热的水。。。那只是一时的而已。

对啊,不知道谁发明了冷气机,真的太伟大了。不过也许也是因为它我们的天气才越变越热。哈哈哈

我得去避避暑



baby Jane said...

ghost mum is here..thats why it's making it "scarier"...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