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21

你适合什么工作?

 之前有写过一些 post 说人家对我的工作的猜测。。。。之前在香港,有人以为我是空姐。。在新加坡,有人以为我是按摩师。。就是没有人猜到我就是一个会帮人算,却不会帮自己算的人。唉。。。我妈妈和Jennifer一直说我可以当律师。。因为他们觉得我什么话都可以接。。就是爱顶嘴的意思。。。妈妈每次说我像燕子一样吵。很啰嗦,很长气。。哎, 燕子听了应该会很伤心。哈哈哈。不过当我不在古晋的时候,妈妈又会说想念我的吵闹。


记得几年前,我在新加坡看一位老中医。他一边看诊,一边看我的面相。一开始,我不知道他在看我的面相,我还以为他一直跟我聊天而已。后来他就跟我说,你看起来很聪明。你是做律师的吗?我说不是。他说你很适合当律师。我那时候就大笑的说,为什么你跟我妈妈讲的一样?结果,你看我下面脸书的测验的结果!虽然这个测验是随机跳出来的。。不过一句话讲得很真实的事,我只会说实话!就是因为我只会说实话,所以得罪的人特别多, 朋友也不多。哈哈哈。其实以其安慰自己说我不会说谎,应该说我的嘴巴不够甜 😑

你们觉得呢?Jennifer一定会双手双脚举起来同意。。因为他觉得我很爱辩。。😛😛😛




1 comment:

千寻 said...

可惜不是所有的律师都有正义感,可惜了一个被会计耽误的律师,预测的真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