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21

无聊的梦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这个梦实在太逼真了。通常我一起来,我会把一切的故事都忘了。。唯独这个梦是我记得清清楚楚的一个梦。


梦里的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去一个大商场里的 Dermologica 洗脸。那一次的体验很好。不久,我就跟妹妹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商场很多人,Dermologica 的一个服务员就把妹妹和他朋友带走,另外一位服务员就把我带到另外一个分店。我走着走着,觉得为何路途跟上次的不一样。没想那么多,就到了一个他们很大的分店。里面很多工作人员。结果,以其他们开始帮我服务,我确实在那边等。我等了10分钟,心里觉得为何没有人来告诉我我在等什么,我就看到之前帮我服务得美容师。我问他,可否帮我洗脸。后来他打了电话到总店(就是妹妹他们在的地方),应该是总店说不行。后来又拖了我时间。不久我又再问那位美容师,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可否帮我服务,不然要耽误时间了。他又打了电话。结果又没有下文。后来我等了接近一小时,我的火气我上升,我请他再打电话,这次是我自己跟店长说。在电话里,我一直大声骂店长说,为什么他的员工明明有时间,他不让他的美容师帮我洗脸,又不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我在这里等那么久,浪费我的时间,到时候我的妹妹和朋友好了以后,他也要他们等我这么久吗?等等等。。。结果,梦里的我太生气了。。气到我惊醒。。而惊醒的我也是生气的。。哇佬。。我真的醉了。。连做梦都会生气,可见这个是我的底线。


梦见是最真实的了。。因为睡觉的时候无法控制,所以在梦里,通常最介意的点就会很诚实的曝露出来。最近我也没有发生什么这样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不能说是夜有所思。哈哈哈。。。不过最近我还真的是梦到很多有的没的的事情。困扰。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还真的会发飙。跟梦里我会做的事情是一样的。。只是,这样的气真的不值得。哈哈哈。对了,在梦里,因为钱我也已经付了,也不能退款。。所以心里气呼呼,因为我必须先洗完脸。。还在想那位店长准备怎样弥补我时,我就惊醒了。哈哈哈。无聊的我。。不过这几晚,我都有凌晨起来小便。。难道时刚好尿急,所以才会梦到这样不愉快的事情?好,今晚开始,不要喝那么多水料。不然打扰我的美人觉😏






2 comments:

千寻 said...

哈哈哈!好搞笑,自己弄自己生气,我看啊!是你最近过得太好,没地方生气,就让梦来帮你排毒.

Jane Jane said...

所以是不是没事找事做?简单地说,就是无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