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21

是我太简短了吗?

 

我自认为我自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有时候简单的事情想得很复杂,很复杂的事件我就越不想去想。。有时候想打开大家的头脑,看看里面是一条直线还是一堆难缠的电线。当然,线太直也不好,很多事情没有考虑完善。。太绕也很累。不过我非常确定的事,只要是跟我自己有关或者是自己在乎的人事物,我都会想得特别多。好像没有尽头。哈哈哈。如果是别人的事情,我反而能够很直观的知道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所以结论是。。。。我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当成第三者的角度来分析。。。道理都懂,可是很难实践。哈哈哈。

有一次,发生酱的故事。我的朋友过年的时候跟我说她 sign up了整骨的course。我蛤了一声说,不便宜呢。还问他是不是被骗去 sign up 这个 course?我一脸怀疑他的决定的审问他。也许是现世报,有一天,我忽然无法从床上爬起也没有办法弯腰。其实我早早已经知道自己的腰不好,时不时都会酸。。也许是刚开始骑车的时间太长,把就毛病引发出来而已。痛,代表不是好事,我不想现在了了以后要动手术就更麻烦了,所以我请朋友带我去看他的整骨师。我还一直叮咛我朋友说,如果他怂恿我 sign up course,你要阻止我。结果,人家不但没有怂恿我,我还自愿上钩了😂😂😂

第一,我的体态走样了,看起来好像 Aunty (虽然无可否认我不再是当年的年轻美眉,不过我也不想一看上去就是 Aunty)*in denial*

第二,我的腰真的很痛。再加上我不想以后问题变更大而要动手术,所以我现在花点时间和金钱买健康的未来

第三,整骨医生很帅。是一位年轻的小鲜肉。很多地方的整骨师都是 Uncle,居然要被 ”摸”,还不如找个年轻帅哥比较划算一点。哈哈哈。再说,我怎么知道他心里其实想的是:哎呀,为什么不是年轻美眉,而是要摸 Aunty 叻 😅

帅哥医生很nice,很健谈。有一天,他问我怎么认识 J(就是那位介绍我来的朋友)。我回答说:她是我朋友的朋友。其实有时候,我发现我自己每次会自动删掉多余的信息。尤其是对那些不是很认识的人。我的回答每次都很短,很利落。反正讲多了,他也不明白。可能就因为这样,我变成句号大王。哈哈哈。

有一天,J 告诉我帅哥医生也问他是怎么认识我的。J 的回答是:他是我朋友的妹妹的朋友的姐姐。那个帅哥医生听了,忽然懵了,然后说:哇,听起来好复杂。我的朋友跟我说后,我也觉得好复杂。其实她真的就是 Jennifer 先认识的朋友。真正的关系是这样的。

她是我朋友的同事。我的朋友也是 Jennifer 的朋友。通过我朋友他认识了朋友的妹妹。朋友的妹妹也同时认识我和 Jennifer。 J 是通过我们朋友的妹妹先认识 Jennifer, 然后才认识我。对我而言,她就是我朋友的朋友。就是这么简单的关系。J 说不一样,因为他不是通过我们的朋友认识我的,而是通过我们朋友的妹妹先认识 Jennifer才认识我的。。。也没错。。。只是,她这样讲,听起来我很像很老的感觉。其实,我跟我们那个朋友和 Jennifer 都是同年的 😆😆😆😆

原本他只是想陈述我们认识的过程而且也很精准,却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我觉得啦, 因为听起来我变老了。忘了提一提,我这个朋友小我八岁哦。。。所以,我很在意。哈哈哈。这个故事我觉得挺有趣的。同一件事情,不同人的看法和想法,造成不同的理解。好,我以后也想想是不是我太简短了。




 


5 comments:

千寻 said...

我头好疼,讲到这么复杂我也蒙了.所以整骨配套有用吗?

Jane Jane said...

有耶。现在腰不痛了。尽量在家里多多锻炼和多注意自己的姿态。。毕竟我不想再花钱了。哈哈哈。

千寻 said...

那就值了! 对了,欢迎回来! 很高兴看到你继续再写

Jane Jane said...

对了,问你意见。你觉得我是不是太简短?

钱要花在刀口上。哈哈哈。 而且意外惊喜,我还高了3cm呢!没想到长这么大了还会长高。哈哈哈

千寻 said...

我从来没有觉得你'简短'喔! 拜托,我们那么熟,不能比啦.

没天理啊!这么高了还要长3公分!(矮了一公分的表示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