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20

黑色星期天

以为昨天是一般的星期天。。。因为最近一直吃了坐,坐了吃,肚子明显变大,体重也明显增加。。。最近晚上会试图走走散步,加上晚上天气凉爽,风有点大,还挺舒服的。。。后来,发现我家旁边的河也看起来蛮舒服的。最近发现政府有在美化河边的花草,还有设施。。。我决定早睡早起,早上去散个步比较舒服。也许是新加坡跟古晋应该是有一小时的时差。7点像古晋的六点。。。昨天,我  730am 起床,刷个牙洗个脸就出门了。。。哇,空气好新鲜,风大,人少车少,真的很舒服。





早上已经有一些人在跑步了。天气好好。就是喜欢这样凉爽的天气。我就在家里对面的合并公园绕了几圈。哇,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黄色的小蝴蝶。真的很美丽。。。听起来像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对吧。。。

后来,中午,我想炒点饭吃。。。现在我家变小了。。。没有单独的厨房,只有开放式的厨房。。所以我平常不喜欢在家里炒东西,只有煮面的时候。上次在家里煎个蛋,我的妈啊,那个味道久久不散。。。后来我变聪明了。我现在决定所有不是水煮的食物,我到在阳台上弄。之前我都是搬我家的茶几出去,结果茶几太矮,每次都要弯腰来炒菜,突然前几天想到我的阳台有房东留下来的户外桌子,我觉得把它好好利用才对。

因为家里小的原因,我都把没有用到的东西收藏起来。昨天我把桌子拿出来的时候,忽然感觉到右脚被一个很重的东西砸到。。。我的妈啊。。。好通好痛。。。我的骨头快断了! 原来桌子的脚勾到了椅子的脚。。。快快揉了脚。。。

后来我在打扫的时候,一个刷子被我弄断了。。。我觉得今天不适于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决定。。。还是什么都不要做。哈哈哈

1 comment:

jenn said...

你家阳台很大,可以好好利用。
除了晒晒内衣内裤,煮煮东西也是不错的。下次考虑在那边吃, 边吃边看view 也是很好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