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20

呷飽沒?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爸爸時不時還是會發簡訊或打電話來關心我這個獨居的女兒~ 深怕我一個人在國外會不懂的照顧自己。呵呵。其實反過來,我反而擔心現在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和朋友們。每次在新聞上看到又有多少人確診或死亡病例,我會飆冷汗!問題是,新聞說確診的數量不但很多,還不夠清晰。

新加坡確診個案,新加坡都會報上人的年齡,感染原因和住在哪裡。馬來西亞只是報告數字而已,卻無法提供更加具體的內容。

現在已經是馬來西亞行動限制的第九天了。我怕爸爸媽媽在家裡無聊或者是亂吃東西。記得一開始,我問爸爸三餐吃了什麼,他說吃了泡麵和罐頭。我的天啊,這樣健康嗎?後來媽媽也開始一日煮三餐的節奏。爸媽也吃得健康一點。我也放心一點了。不過人還是有種莫名想吃外面的食物的心。我也可以理解。上個月我們就開始在家辦公了。一開始還挺享受的。覺得雖然自己煮的菜不算好吃,可是還是健康又實惠的。結果吃了兩個禮拜,我都受不了。第一天湯麵,第二天米粉湯,第三天粿條湯,吃來吃去就是一個味道。結果我受不了了,出去打包了麥當勞!哈哈哈。真的好吃

剛剛爸爸又發簡訊給我。怕我在家裡沒東西吃。後來我發了這個圖片。爸爸就放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