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倒楣的一天

上星期四應該可以說是我的黑色星期四。哈哈哈。應該說自己不小心啦,來去匆匆,所以才慘事連連。

這兩個星期都在韓國。那天早上,因為晚下去吃早餐,就匆匆忙忙吃了。看到同事們都吃好離開了,我也趕緊收拾東西。離開之前,我想弄杯咖啡帶走。拿起我很大很重的背包就快步走過去。

誰知道,地上一滑,我整個人就失去了平衡,往前摔。眼前看到兩壺大大壺的熱咖啡,想說趕緊來個大轉身。就用左手臂擋住。因為背包很重,所以手臂碰撞到桌子的壓力就變大了。哇,幸好有驚無險,不然撞到熱咖啡我就毀容啦〜

後來去到公司。在洗手間洗了手,想拉張面紙擦干手。怎麼都拉不出來。我就用力拉。結果掛在牆上的面紙盒的蓋掉下來,打到我的鼻梁。哇,痛死了。之後我的鼻梁就有個小痘痘的紅點了。

下班後,當我和同事們要走出公司時,我差點被自動門夾到。

嗚嗚〜〜我還是慢慢來,溫柔一點可能比較安全。呵呵


後來我的手臂的傷口慢慢的出現。一開始是痛。我揉了,結果腫了再加瘀青。可憐的我。下次要小心點

4 comments:

jenn said...

你是练功夫吗?哈哈~

Finally, i can quote what u said to me last time:
"first time is accident
second time is coincidence
third time is intelligence problem"

buahaha.. be extra careful ya... 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if it happens for the 4th time :P



Jane Jane said...

Wah, Jennifer, I think u have super memory. I don't even remember I said that. Bravo bravo..

Luckily there's no forth time. Forth time would mean you are born to be accidents. Haha

lj said...

哇!那个瘀青看起来很恐怖叻!好了没有?

你的鼻子那么高,碰矮一点没关系,哈哈!

Jane Jane said...

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是咯,看到我的伤势,你就知道我跌得有多严重。

没用!我受伤了你还笑我。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