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673

哇,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这么多的post。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呢。刚刚看回以前写过的post,忽然发现这个~~  100th post anniversary, 后来我拿起计算机加总了一下,哇,已经673个了。从来没有想过。一开始,只是好奇写blog的感觉是什么,后来变好玩,后来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希望我这四个目标都有达到。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哦~~

5 comments:

jenn said...

keep it up! hope it never ends

Jane Jane said...

You too! Many of our friends' blogs got spider web already.. Does that mean we are too free? Hahha

jenn said...

我们是忙中抽空啦,哈哈~

LJ said...

*点鞭炮*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啊~我也回继续留言到你显为止

Unknown said...

我不会显的啦。多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