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貞子

昨天我來了澳門出差。說出差好像還蠻勉強的。呵呵。昨天中午到,我就到處閒逛。幸好澳門的酒店裡面都有自己的賭場和shopping mall。先喝了個下午茶,等我同事們"下班",我們下午有個team building - 遊澳門。以前住在香港的時候,都會來澳門隨便走走。她沒什麼特別,就是賭場,酒店和百貨公司比別人多。街上人不多,人都在室內!

來過幾次,從沒去媽祖廟。昨天還是第一次。導遊介紹我們玩古代的玩物。其實小時候玩過,所以沒什麼稀奇。可是我的同事卻非常興奮〜

這個情景讓我想起了日本有名的鬼片。好好笑〜 所以特地寫了一個post 給我的韓國同事〜

貞子出現的畫面〜


3 comments:

jenn said...

幸好是大白天,要不然.....

("▔□▔)

lj said...

可惜头发不够长

Jane Jane said...

剪完髮的貞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