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小玩意

那天買了榨汁機後,有點上癮〜 是上癮買東西的藉口。呵呵。那天看了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忽然出現想買果汁機的衝動。每次看完這個節目,都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買他們介紹的東西。其實有些還蠻好用的。

有次看到人家介紹說女生可以吃蘋果山藥豆奶。聽說這個可以補女生的身體。我覺得材料也很簡單,就想試試看。上網搜了搜,東西還挺便宜的。不買來試試看真的會對不起自己。所以猶豫了一星期,我還是買了。

我買了九陽的多合一的果汁機。雖然清楚知道其他功能我鐵定不會用,卻告訴自己說有一天可以帶回古晉給媽媽 Y(^_^)Y 這個才人民幣170。在古晉都買不到這個價格,所以我更加堅定的要買了。哈哈哈〜

這是我的傑作〜



3 comments:

jenn said...

以后我跟你讲家里需要什么,那你用了几次就可以带回来~

Jane Jane said...

我買你帶回去。哈哈

lj said...

用多几次就值回了,我的九阳面包机也到了!呀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