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21

你说准还是不准?

 以前读书时期,我很喜欢做一些心理测验来了解自己。那时候我们有一本心理测验的书,我和 Jennifer 会一起玩。准不准就看我们自己愿意还是不愿意相信。哈哈哈。也许是年纪小,对自己一概不了解,所以才必须依赖一些工具来了解自己。


现在已经先进到已经是网路来测我们的心理。现在在脸书我们只要按一个键就有答案。其实我发现他们还蛮准的。你觉得准吗?😁😁😁




一开始你们看到我也许会觉得我很冷漠,有股杀气。不过我是一个热情的人。就是外冷内热。所以每次受伤的总是我。哈哈哈。



这个讲得太好了。8条我都同意。会不会这个也是一般人的做法。不过拍马屁我真的还是没有天分。米田共也许有。哈哈哈。第5条还真的准。最近我不是一直埋怨说我对朋友太好可是却得不到相同的回应的事情吗?这也是有人告诉我对人不要太好,不然会被有意人伤害。这是真的,尤其是公司的同事更加要注意。第8条还真的被说中!哈哈哈




我就是个烂好人!



我只觉得这个好笑。。。农夫?也许指的是说我很朴素吧~



这个。。。我就不确定。。不过我还挺希望我自己有一堆金。哈哈哈







1 comment:

千寻 said...

哇哇哇!超级准也!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你,几时要回来种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