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21

2021 年的生日

 11.11 那天,我的朋友特地请假陪我到处逛逛。虽然我们没有做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就是早上去 MBS 吃早饭。 还有两粒鸡蛋呐。饱。11.11 那天,我朋友可忙了。忙着在网路shopping。哈哈哈。我自己也买了一套护肤品。因为当天有 20元的优惠。这些商人真的很厉害。我看我朋友一直买一直买。。他说买到多少钱有6块钱的折扣。他帮家人买东西。。结果为了凑齐,他又帮她儿子的朋友买生日礼物。。以前我会一直想办法凑齐,现在觉得,我为了要那6元的折扣,我还要花更多钱。。算算看,反而损失更大。哈哈哈。。那可能也是因为我没什么想买的了。




后来朋友请我去吃点心。她说找个好的餐厅,我们俩可以好好的休息。这次,他没看手机了。。因为,手机早上被用得没电了。哈哈哈。其实我心里很感动我的朋友愿意请一天假陪我。他自己有老公孩子,平常假期本来就不够用。而且还特地陪了我一整天。所以,当然我也不介意她一直在手机上购物。互相陪伴就好了。下面是我们的拼盘。最近每天一直吃大餐,我吃到心里很压力。哈哈哈。因为新加坡现在还在管控,外面吃饭只能两个人吃。所以跟朋友吃饭,我得分开来吃。所以现在天天在外头吃饭 😅




朋友还托她儿子帮忙去排队买手工蛋糕。。好用心。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没心没肺了。蛋糕太美丽了。都不舍得吃。他还买了一个给 Jennifer。 只是收益人是我。他说给 Jennifer 视尝。哈哈哈。我看她很喜欢碎花的,所以让给他。其实我也很喜欢碎花的。不过不要紧,其实味道都一样。

后来朋友们来我家聚餐。我们去打包食物的时候,阳阳带来跟我们说生日快乐,还唱歌画画给我们。感动。多几年,他应该就不会再给我们打电话了。现在好好珍惜一下。好笑的是,我的朋友看到我的电话,他问我说,现在电话可以一边打视频一边放自己的照片了吗?我说那是我妹妹。 她才发现那个“照片”里的人会动 😀😀😀😀😝😝😜😜😛😛 

这次生日没能跟家人一起过。希望疫情赶快过,我们可以快点团聚~ 











2 comments:

千寻 said...

证明你人见人爱啊!你值得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日,阳阳越来越帅了哦!

Jane Jane said...

哈哈哈,结果我朋友还回来的礼物却是黑色的脚趾甲。因为太久没出门,他的鞋子缩小了,我们又走很多路。可怜。

是啊,阳阳真的是小帅哥。浓眉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