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21

心血来潮

那天,我忽然很想吃那时候在澳洲吃的饼干。居然有了烤炉,我想,这就是自己动手的好时机。记得好几年前,我做了一次带去公司给同事吃后,大家一直跟我要。信心大爆。这次,我给了 SML 一盒,没想到,她说很好吃,咻,一下子就吃完了。后来请了几个朋友吃,他们也很喜欢。

SML给我的唯一 comment 是,能不能做小一点。他想要一口放到嘴里。第二天,我又来挑战,一开始是搓得小粒一点。。我发现人的耐心有限,到了后面,我的饼干就越搓越大粒。哈哈哈哈。

这周末,我朋友请我去她家做客。她想念 Kuih Salat,刚好 SML 很拿手。我跟他讲好了。。他是做 Kuih Salat 给我,我做一罐饼干给她。 这周五交货。哈哈哈哈。看到周四晚上要忙了。





2 comments:

千寻 said...

你完蛋了!被我知道了,我也要吃!我不介意它大大片喔!

Jane Jane said...

哈哈哈,我家没有 oven 叻。下次你来新加坡我做给你吃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