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21

有福同享

 那天我在等公交车,忽然有一个人晃啊晃的,晃到我的前面。。我抬头一看,是个穿着短裤,不,穿着看似是 boxer shorts 的短裤的男人。我记得在上海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吃完晚饭,穿着睡衣出来散步。也许我有洁癖。只要我的衣服有占到外面的空气,我都觉得不干净,不能到床上。而且一定要再洗澡!我觉得床上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不能有半点外面的细菌。。哈哈哈,其实应该细菌也不少吧。


话说回来,我不知道这位先生是否不知道那是内裤,还是他本人喜欢这样的线条,我自己是觉得这个画面有点诡异。难道他从小崇拜 Superman,所以想把内裤穿在外面?为了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我问了另外一个朋友。她说:对,这是内裤!


我的天啊~ 居然有人光天化日这么嚣张。哈哈哈。如果是帅哥,我们会欣然接受,快乐的接受他把内裤穿在外面的事实,而且可能还会觉得这样很养眼。。。不过。。。不是每个人可以hold 得住。哈哈哈。我跟你们“有福同享” 啦~ 😅😅😅





2 comments:

千寻 said...

难道你朋友看到里面的'铃当'?不然他这样肯定?没想到新加玻还会有这样的人,难得难得

Jane Jane said...

哈哈哈,我没有去注意他的当当? 如果是帅哥,我应该会多看几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