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20

我已经15岁了!

哇,不知不觉,Jane's Diary: 金鱼的日记 已经15岁了。如果我那时候结婚生了小孩,今年也15岁了。呵呵。 真的是时间不留人啊。而且我很庆幸自己有开始写部落格的习惯。。。那天看回去以前写的文章。。有些还真的不记得有发生过。。尤其看到自己搬到荃湾的房子和自己怎么布置。。。真的有点怀念。。我还记得,之前在香港住过的房子都有附上家具,唯有这件。所以一搬进去的时候,是空屋。。。从到窗帘到床,都要自己准备。还记得我唯一的娱乐,就是那台大的电脑。以前没有智能手机,所以有台电脑非常重要!

我还记得,在台风来领前,我赶紧到家里附近的小家具店买了个三层式的小桌子。用来放电脑的。其实那间店不靠近,大概走路要15到20分钟。那时候还飘了小雨。为了省钱(其实是怕被的士司机骂),我一个人扛着那个桌子回家。路上还掉了好几次。回到家,自己把桌子组装起来。那时候的喜悦我至今还记得

有时候已经忘了自己已经不那么年轻了。。。也是人生有时候就是要活得侥幸一点才会开心。哈哈哈


3 comments:

jenn said...

wah, can't believe we have kept our blogs running for so long haha..
sometimes i looked back at my older posts, i am also amazed as the changes throughout the years!

keep writing! it's worth it, when u read back

Jane Jane said...

不知不觉~

千寻 said...

恭喜!恭喜!十五周年好不容易啊!谢谢你还在继续写,也感恩你的启发,我们约定一直写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