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20

covid 19

每次我去超市买东西时,都会经过这家店。这家店是卖清明节/往生人的用品,还有其他过年过节要用到的摆设品。

大家都知道,在新型冠状病毒开始蔓延的时候,市场上的口罩,sanitizer 等等一度缺货。。有钱都买不到。

那天我经过这家店的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家店在卖这几样东西。口罩和酒精洗手液!可是吊在很高的地方。每次经过的时候,我都会看多几眼。现在是CB时期,店没开,东西吊在外面也没有人偷。。。最主要是现在卫生纸,口罩和 sanitizer比什么都贵的时期,却没有人偷?好奇怪。

后来我看清楚材质,才发现,口罩是塑胶做的,sanitizer是纸做的! 原来不是给我们用的。。是要用来烧给不在这世上的亲朋好友用的。。。 原来第三国度也有病毒啊。。那么他们如果得病后,会再往生多一次吗?

我的 Question mark ??? 很多。。。不知道有没有人买来烧呐?真的很好奇。。。






3 comments:

jenn said...

XD XD OMG it's also pandemic over there?
I wonder how they know that these 'people' need these items if they have not(or have?) been there...

jane said...

maybe they would get it from the deceased of COVID 19.. haha..

people really can come up with lots of ideas to earn money. li hai

有商业头脑

千寻 said...

哈哈哈!这也太搞笑了吧!单单想象鬼魂用搓手液我就很不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