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20

老花眼

记得有一次在香港的时候,因为自己习惯,所以把原本打横的字体,用直线的方式念,结果不知道到底餐厅在卖什么🤣 结果才发现我念错方向🤣

今天我到外卖去买东西,回家路上我一直会经过这家店。虽然每次经过都会发现我自己念错,不过还是习惯念错。哈哈哈。

我一直以为这家店是买花生的。想说是不是里面有卖很多跟花生有关的东西。讲真的,我还挺想吃花生糖的说~ 每次我睁大眼睛看,就是没看到花生… 原来这家店是卖生花的!生花 = 鲜花?哈哈哈。原来如此…原来没有花生😭




1 comment:

千寻 said...

那是我们阅读的方式不同,和老花眼没关系啦!。。。不过也应该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