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Tea with milk

回去古晉一個禮拜,實在過得很充實。這次回去想多陪陪家人,所以跟朋友見面的時間有縮短,不過好像有時候還是排得太滿,讓我和妹妹回家都很晚,有點吃不消。應該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吧。呵呵。

剛回到的第二天,約了朋友吃午餐。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是奶茶的忠實粉絲。那天在tempayan,看到菜單,都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很快就點了我的奶茶。菜單寫 tea with milk~ 我的理解是奶茶。

等了很久,飲料來了。咦?居然是這樣的?

tea with milk~

本來想問他們是不是送錯了。後來才發現原來 tea with milk 跟 milk tea 是不一樣的東西+_+

1 comment:

lj said...

ha ha ha! mixed them together n it will be same sa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