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沒事找事做

在巴黎期間,我們幾乎天天用姐姐家裡的烤箱搞定我們的早餐或晚餐。冷冰冰的食物進去沒多久出來,就是香噴噴的美食出來〜〜 哇,好像變魔術呢。為了讓爸媽和自己回國後也有這樣的feel,所以我們有一天就到附近的超市大買特買〜 登登登登登〜〜


啥都有。還買了法棍和其他法國冷藏食品。嘻嘻。雖然明知道家裡沒有烤箱,還是愛買。

回來後,我就一直想快快弄個烤箱來在家裡吃法國料理。星期六,就買了這個。登登登登登〜


星期六晚上正想烤點東東時,發現除了我的法棍外,其他都是用煎的就好了(°_°)
所以就沒烤。

後來就開始有點後悔買它了。因為家裡又多了個垃圾!昨天看到翠萍的blog,本想做司康的,結果看到材料和流程,我就打退堂鼓料〜 我真沒用!只有一個字形容我。。。懶〜〜〜

今天為了不浪費錢,我還是想了辦法用回本。冰箱有巴黎剩下的cheese和放了N年的熱狗。隨便弄了一下,就變成這樣。據說這是義大利人以前用來吃剩菜的方式〜 哇,誰料到我今天居然吃了義大利料理呢〜〜 讚〜 簡單又美味〜〜


下次我要弄烤番藷〜

3 comments:

jenn said...

if u have no place to spend your money, can always donate to me one hahahaha

Jane Jane said...

Must put where money is worth wor. Hahaha

lj said...

here here! I will sure to make your money worth!... so is the oven sit crying lonely in the corner nowa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