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我的新風扇〜

之前為了省錢,我在家樂福隨便買了一台風扇,想說壞了就買過吧〜 結果花了馬幣50元,買了一台。沒什麼功能,就一般的而已〜〜 後來用了一下子,風扇開始吵〜 搬家時還抗到新家去。後來風扇就只能吹一個方向了〜 去年天氣酷熱,我半個夏天靠它過活〜 不久它就死了〜 一直拖很久也都沒買新的〜

今年的夏天不算熱〜 開空調也很浪費。上星期我決定買一台新的風扇〜 搜了很久,看了很多牌子和評價〜最後我買了一台日本牌子的。當然比一般的貴〜

我終於理解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這個風扇有其他功能耶。可以用遙控器開關,設定時間而且關鍵是它很穩,很安靜。我太愛它了〜


5 comments:

evangeline said...

wat brand is that?

Anonymous said...

Morita 森田

jenn said...

cheap things no good, good things no cheap

baby Jane said...

hey, it rhythms. hahaha

LJ said...

百多马币不贵啦,我家的百多的都没有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