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早早起來


我有個奇怪的習慣。平常上班日,我希望可以睡晚一點,一到週末,我這個慾望明顯變得不重要了。沒錯,我就是這樣怪。哈哈哈。我喜歡在週末的時候早點起床〜 因為我:

1)覺得睡得太晚,一天很快就過了。那我就是在浪費難得的週末〜
2)喜歡一早起來很寧靜的感覺因為一般人還沒起床〜 嘿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3)因為起得早,我可以做比平常更多的事情〜 哈哈哈,其實我也沒做什麼的說〜
4)喜歡早早去超市買菜。家樂福7點就開門了。裡面擠滿了老公公老婆婆。一早有很多新鮮的菜。很多我沒看過的耶。有時候看得它們很新鮮的樣子,就忍不住買了。哈哈哈〜 上面那個是我今早買的。看起來很像玫瑰花〜〜沒看過,只覺得很漂亮就買了。也不是很貴。一大把。等下想想要如何個吃法〜
5)早早到附近的星巴克或老麥吃早飯是我一大的享受〜 邊吹免費冷氣,邊看看雜誌〜 人生一大享受呢〜〜

我知道很多朋友一定覺得我很怪。尤其是有小孩的,愛睡覺的朋友〜 不好意思啦,這是我現階段的享受而已〜〜^_^

5 comments:

jenn said...

that's spinach~
yeah, me too. i tend to wake up very early on weekends.. And i go to bed late too so my "weekend" is longer (self-convinced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I do the same thing. Wake up early and sleep late to make my weekend longer. No wonder we r tired during week days. Haha

Are u sure it is spinach? Haha.. Okie, if u say so~

jenn said...

yes, it's spinach, 波菜, bayam~ tsk tsk, u need some education in the food section buahahahaha....

remember this?
http://jenniferkho11.blogspot.com/2011/03/jane-cheers-me-up-sometimes.html

Anonymous said...

It wasn't written as spinach on board in supermarket ler.. Are u sure or not? Hehe

Waliao, you can remember what I wrote in the past.. Haha.. I have short term memory loss

千寻 said...

是菠菜咩?我们叫它苋菜,这种红心的铁质很高,也补血,煮汤好,软软的很好吃!

早起好啊!空气清新,四周宁静,虫鸣鸟叫,我也很喜欢。看来我们都上年纪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