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肥肥的我,你喜歡嗎?

可能年級大了,新陳代謝變慢了〜所以我像橫發展的速度就越來越快了〜 記得以前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也不會變胖〜 變胖了也不明顯〜 後來我就成為很多人羨慕的對象〜

可是現在,明顯羨慕我的人越來越少了,稱讚我的人似乎沒了〜 甚至有好心人勸我少吃一點,或者提醒我要多運動〜 因為已經習慣以前的吃法,以前從來沒有試過增瘦這檔事,所以自然沒有方向也沒有毅力〜〜〜

後果就是〜 接受自己向橫發展的結果。後來更嚴重到自我安慰和逃避現實(⌒▽⌒)

你同意嗎?



2 comments:

jenn said...

自我催眠~
也是买新衣的好借口,因为需要大号的啦!哈哈

LJ said...

所以才开始拼命喝蔬果汁对不对?哈哈~

肥肥很可爱,但是不要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