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想太多的豬

我在微信上po了很多轉發的文章〜 為什麼這樣呐?因為微信很多我的同事,所以我不太愛po給我私生活有關的東東~ 我不想成為公司的紅人〜 嘻嘻〜自我感覺良好 *臉紅*

那天姐姐給我這本書。他說我在微信裡po了很多東西都是很哲學的〜 很多都是做人處事的道理〜 他覺得我想很多,就給了我這本書〜


很好奇這隻豬怎麼想很多〜 我看了一點點,覺得這隻豬不是隻簡單的豬。 它!真!的!想!很!多!! 連我都不明白〜 

不知道是豬比較聰明還是。。。 


2 comments:

jenn said...

你想太多了。
姐姐只是觉得你像猪这么可爱,哈哈~

LJ said...

转发换来一本书,划算。。。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