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我又回來了〜

今天去香港啦〜〜啦啦啦〜 不是去玩啦,而是因為房子漏水,房東要修理才借此機會乘機離開上海一趟。順便避避暑。你們不在上海,真的無法體會我講的熱到底有多熱。簡直不是人住的地方。剛剛還聽朋友說不久前有一只豬從車上掉出來,躺在地上不久就被燙死了 @_@ 聽起來好像很誇張呐〜〜 無論如何,你們應該可以想像被燙死的感覺吧〜呵呵。對,據說這個夏天是142年裡最熱的一個夏天!立秋了,為何還像烤爐般熱呢?已經連續32天這麼熱了〜〜 這讓我想起陳小春唱的一首歌〜神啊,救救我吧〜〜

離題了〜 今天在飛機將下降到香港的時候,忽然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看到那一座座的石頭山,讓我想起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那時候很彷徨,很害怕。知道要面對很多的挑戰〜我記得那時候飛機要下降的時候,我當時看著那一座座的石頭山,安慰著自己。

然後今天我就來到了一個好像很陌生不過又似成相識的地方打轉〜今天和朋友去吃面。原本覺得香港人很酷的,不過今天坐在我們旁邊的一位小姐看到我們倆,主動的跟我們說麵很大碗,你們兩個可以吃一碗哦〜我們很開心的說我們很餓,很大吃的。哈哈哈。東西好好吃〜後來我們又到附近買買東西,比上海便宜〜ˊ_>ˋ


啊〜〜〜 原來香港也有好的地方〜

你看我吃飽了,是不是看起來大滿足的樣子〜〜


5 comments:

jenn said...

wah, poor pig got roasted on the road. hope nobody sells crispy pork to make money T__T

HK, a place full of memories and a place where u grew up mentally.

H&M! :P


baby Jane said...

im going to the bo lo bao place for breakfast...HK milk tea, HERE I COME~~ ho ho

Unknown said...

really so effective the tea?? I got a lot a lot of tea at home.. I need to start like you liao.....if you can roast out your oil... that will be a wonderful season to live there

LJ said...

那天看中国新闻,有老人家路上摔倒结果烫伤要入院叻!真的不是开玩笑,我看你还是继续躲在香港好了。。。唯一危机就是瘦身失败

Anonymous said...

哇,有夠厲害。等下回去了。也好,覺得在香港我明天睡眠不足。還是回去補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