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New hobby

最近一直喝普洱茶。聽說普洱茶可以養身也可以瘦身。這麼好的東西肯定要好好利用才對。之前跟朋友買了很多普洱茶,但是大家都沒喝。直到現在忽然有位朋友告訴我們普洱茶的好處後,大家就熱(HOT)起來了。有個朋友說她喝了一天的茶,發現腰瘦了一圈。哇噻,這麼神?!所以我也開始勤快起來。天天在公司喝。第一天,我開始排毒。然後一直排氣。。雖然沒有瘦,不過覺得身體好像變健康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啦〜〜欸,難道這是hot tea 的由來?呵呵Y(^_^)Y

因為我的普洱是茶磚,所以每次要把它分屍〜 我很寒酸,竟然把好東西放在袋子帶來公司〜 那天我在淘寶買了這個〜

登登登登登〜

 一個給我,一個給妹妹〜 可愛吧。 而且長得像我們。。( ̄▽ ̄) 我不是說身材啦,我是說它們是雙胞胎!

9 comments:

jenn said...

you mean we are as pretty as flowers right? hehehe...

the bottles are cute... they said it's not good to give empty bottles/containers ... :P

Anonymous said...

Oh yeah, I heard of the saying also, then I better dont give u. Buwahahahha

jenn said...

Too bad. your words are like 泼出去的水收不回 liao... buahahahaha

baby Jane said...

but i didnt say it will be filled up. buwahahaha...haha

jenn said...

要做就做100分嘛~

Kimmby said...

我不介意空瓶子, 我家有很多普洱。给我,给我。 hehehehehe :P

LJ said...

长得象你们?我第一眼看到是‘圆圆’,哈哈!

JANE, 当然要先装东西再给JENN啦,装旧报纸啊,才不会破嘛,对不对?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還是LJ聰明。我打算把它裝滿滿送給jenn。嘻嘻。

珍,可以用milo gong 耶。 嘿嘿

jenn said...

cherrrr.... 美中不足。没关系啦,我都能接受。哈哈~

milo gong 用来装私房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