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奶茶記

我喜歡吃!我長得像猩猩,吃力如恐龍~ 每次人家看到我吃東西,都會露出很驚訝的表情。有很多朋友說喜歡看我吃東西的樣子,因為我看起來很滿足,東西被我吃起來也變得好好吃。。。可惜沒人找我拍廣告,不然保証我代言的東西肯定大賣呢! (好像有點夸張啦)

我最喜歡的是早上來個豐富的早餐。最好有杯奶茶。奶茶是我的最愛。每次回到古晉,我每一餐一定配一杯奶茶。凍的熱的都可以,到時候看心情。我喝過很多國家的奶茶。馬來西亞的不用說。一個馬來西亞的奶茶就有幾十種。我最最最愛的就是亞達糖泡的奶茶。香!贊!香港奶茶也很好喝。尼泊爾的是酥油奶茶,很特別。台灣的很有創意。加珍珠,加黑糖,有木瓜口味,有蜜瓜口味。總之,你想喝怎樣的都有〜 西方的是薄薄的奶味。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啦。西方人比較愛喝咖啡,所以奶茶沒什麼特色,反而是咖啡就很多變化〜〜變變變〜在古晉,我們是變出不同的奶茶口味〜

你們知道奶茶跟什麼是絕配嗎?因人而異啦。。。對我來說,奶茶可以搭配全世界的事物,因為我是奶茶控。可是如果可以配上這個,就是一個完美的一餐。


登登登登登

配上菠萝包包包包包~~

想喷喷的菠萝包~

菠萝包配奶茶~

2 comments:

jenn said...

i found a place that serves very nice teh c! i bring u there the next time u come back.

i'm a teh c maniac too. 一天无奶茶,生活没乐趣!哈哈

Anonymous said...

Wa, ok. I want to go! I brought u a canned HK milk tea from the famous store. I still have one in my fridge. Waiting for the perfect morning to have it~

Ya, me also 無奶茶不歡。 no wonder we r tw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