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生活=艺术

Something i copied from my blog in friendster....i still think it was really well written...of coz not by me...i copied it from a magazine...it was a post in 2007..... 我发了一场梦。 一个迷宫样。迷宫样的一小弄处,我看到一大块如墙壁的物—-灰色,凹凸的面,就如墙壁。我没有看到它的个面。我没有接近它摸它。但我知道它厚重又高大。墙壁样的物中间有一小四方形的物,如浮雕,红色,一组回旋样图案。我望—-我不怎么害怕也不好奇,但又觉得不怎么叫人亲近—–我望了望,回走。我穿棱在小弄间。我不知道我走了些什么路。我好像又看到那一大块墙壁。墙壁样的物中间有一四方形红色浮雕样。 你我天天位处迷宫。迷宫样的东西西东你我横冲直撞。你我天天遇到障碍。障碍物你我迎上去。或者不。生活就是迷路,迷路就是记忆,记下,就是艺术/生活。艺术创造/者得要迷路,从记忆。

1 comment:

Jenn said...

Like boss like subordinate mu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