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快樂的回憶~~~


那一天,我們為了幫一個朋友慶祝她的大壽,我們多麼的用心。一早我就出門說是去辦事情。確實是去辦正經事。呵呵。后來因為等妹妹,我就隨便走走逛逛。走著走著,就看見我喜歡的面包店。進去吃吃買買。我看中了一個小綠茶布丁蛋糕。忽然心裡的電燈像被打開,亮了起來。嘻嘻。我就決定,這就是我們朋友的驚喜唷。

偷偷的帶回家。。。有點像偷渡者。我和妹妹兩個串通好,妹妹到時,一直假裝跟朋友聊天,我就速速的把蛋糕放到冰箱裡。成功了。當天晚上,我們又串通好說到時候妹妹再次假裝跟朋友聊天,我偷偷到廚房裡准備,點燃蠟燭。等我准備從廚房出來時,另外一個朋友就把燈關上。耶,成功了。朋友很感動。

拍了照,許了願,切了蛋糕。耶~~~正當我們准備嘗嘗蛋糕的美味時,忽然看到剩下的蛋糕在桌上打滾。幸好壽女眼明手快,才制止了蛋糕滾到地上。我問啊,這兩個人是不是想搞破壞?哈哈哈。笑死我們了。幸好蛋糕沒事,不然就讓他們兩個把蛋糕吞了!


快樂的回憶~~~ 


可怜的蛋糕。被破坏的过程被我记录下来了

5 comments:

jenn said...

哈哈哈,笑死了!

不过幸好有惊无险,要不然就浪费了蛋糕啦,哈哈~

baby Jane said...

可惜没掉在地上。不然你们要负责。。。为了不浪费。哈哈哈哈

LJ said...

连切个蛋糕都那么有戏,你们还真是天生的喜剧演员啊~当你们的朋友真是幸福!

jenn said...

嗯,LJ你也是幸福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們有你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