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好熟悉的感覺〜

剛剛看了湯唯和張學友演的"月滿軒尼詩"〜 這部戲是在灣仔拍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在香港拍的戲,一直都有一股親切感〜 哈哈哈,我知道了,因為我剛去香港的時候,就是在灣仔住了兩個星期〜(^ν^)

記得剛去的時候,覺得好奇怪。紅色計程車,兩層大巴,擁擠的地方是我每次在電影看到的,剛到時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居然在這裡生活了?後來丁丁電車,奶茶蛋撻,茶餐廳成為我在香港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這部電影一直圍繞奶茶,茶餐廳,兩層大巴和灣仔,難怪我有一股很想沖回去的感覺〜

相信以後我離開上海後,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香港,也很喜歡上海〜 只是有時候我選擇看它們美麗美好的地方而已。人生也一樣。如果focus在好的,人生當然美好〜可是你怎麼知道自己不是阿Q呢?

呵呵



3 comments:

jenn said...

你跟Jane好有默契,竟然同一天 PO类似的餐点!

耶!你真的开始update blog了!我最怕看spideweb 的 blog 了。以后我会常来!加油!

jenn said...

哈哈,上面的comment我po错地方,那是要给CP的啦。一次开很多box就是会犯错,哈哈~

我第一次去香港台湾时也是跟你一样,好像来到的电影里!哈哈~

对咯,focus在好的地方,生活更美好!

LJ said...

害我看上面的留言看到懵撒撒~

听说过吗,记忆是很特别的东西,时间久了,我们对一样东西的坏逐渐忘记,而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如此一来,我们的人生才能熬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