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到底智能手機好不好?

我要澄清一下~~~ 之前我說現代人愛玩手機嘛,讓人與人之間多了一層膜。其實不是全然這樣的。我的可愛的朋友,LJ 因此下的定論說不買智能手機的原因就是這樣。其實如果什麼事情我們都能做得中庸的話,就不至於會這樣啦。還是要看使用者的使用方法啊。。。所以不是智能手機的錯~~ 嗚嗚嗚~~~ 我要幫智能手機伸冤~~~~



因為智能手機,所以我們的生活變得方便。迷路的話,手機拿出來滑一滑,就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了。不知道去那裡吃飯,手機拿出來滑一滑, 就有一籮籮的推薦。想家就手機拿出來滑一滑,打免費電話回家。想和朋友聊天,就手機拿出來滑一滑,打免費電話或發發免費斷信。省了很多錢吶~ 坐budget airline, 嫌悶, 手機拿出來滑一滑,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電影和片子。坐計程車怕被wat, 手機拿出來滑一滑, 就可以知道司機有沒有繞路料。有一次,我假假拿出手機跟司機說我看得到路線,他才不敢亂亂來。

我的motto 是,跟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堅持不做低頭族。

用對了,就是價值。用不對了,就是浪費。所以我還是提倡用智能手機噢。hiak hiak


4 comments:

jenn said...

申冤有效!呵呵

其实什么东西/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 如果有智慧的使用就会带来好的效果哦~

LJ said...

你说的很对!因为你的朋友智慧不足,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滥用,所以就选择假假不知道。。。不过,如果有人要赞助的话,我倒是不会反对拥有一个滴!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你太謙虛了啦。把YK的電話號碼給我,我幫你傳達消息〜聖誕節要到了〜

Anonymous said...

So chim but tru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