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古晉的雨天〜

哇噻,昨天跟朋友吃完午餐,忽然天昏地暗,下了一場很大很大很大的雷雨〜 以為只是下一下子而已,誰知道下了一個下午!眼看著家裡的水溝越來越滿,外面的大水溝開始滿起來!哇,馬路淹起水了。鄰居的家早已變成個小池塘了。

我家的狗還因為貪玩乘下雨的時候溜出去,結果回不來。我媽媽撐著雨傘在大雨中鼓勵狗狗勇敢的過去,它才游到媽媽身邊。現在狗狗受驚嚇呢!

在去牙醫的路上,一路開在看不到路的路上。有點危險,但又有點特別的風味〜 恐怖。大家有看過water world 的那套戲嗎?就是在未來有一天,整個地球會被淹了,人們就在水上生活。還挺恐怖的。昨天大家都以為古晉要沈掉了!

我朋友還說這次的大風雨都是我的傑作〜 也不知為何那麼巧,最近一連幾次,不管我去到那裡都有颱風大雨〜我就被稱為颱妹 T_T





5 comments:

jenn said...

雨女发挥本能了~
我喜欢下雨天但不喜欢会带来灾难的雨天~

jenn said...

雨女发挥本能了~
我喜欢下雨天但不喜欢会带来灾难的雨天~

LJ said...

狗会受惊吓?!那有没有给它吃惊风散?

雨神,我的同一批衣服洗了三次啊!惨不惨?

jenn said...

哈哈,牠的记忆力不好,过后又是猛龙一只,哈哈~
再洗也是把衣服弄湿~ 跟雨水弄湿一样。湿晒干就可以了,省水~ 哈哈哈

LJ said...

卖!现在的雨水酸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