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1111的打折誘惑

1111是大陸的歡購節〜 所以現在到處都打折〜天天在電視都看到這裡那裡有優惠,而且還是24小時之內送到貨的。勁!

我最近也沒錯過這個好機會來亂花錢。我這個人有個壞毛病。明明知道不該買,卻抵不住新鮮感〜不久前才買了很多手機用的配件,現在膩了,又手癢癢買了一堆。這是今天的收穫〜+_+



盒子看起來很大!可是是聲大事小的概念〜用不到四分之一的空間。哈哈〜

現在很開心的使用它們。不過以我的了解,我應該很快又膩了〜呵呵

剛寫完不久,又收到一盒東東。是上次在女人我最大看到的。好像還可以。就上網尋寶。賣家還不錯喔,送了三片面膜。回家試試看〜



4 comments:

jenn said...

你是有10个手机吗?呵呵

jenn said...

干脆把捐给我,我累集你和lj及大家的钱财后就可买后面的地,保留城市里的森林~ 多有意义啊~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這麼多錢。不知夠不夠呢

LJ said...

网购控,是谁讲要少买东西的?*敲头*来!来!来!送些来,我帮你清空。

JENN,买手机壳的钱可以买地啊?你那边是高级住宅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