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自我安慰

上禮拜在古晉吃太多〜結果回來後衣服明顯變緊了〜 肥婆一個!

之前媽媽在家裡都會煮好吃的,我吃了。吃了有陪阿姨出去吃早餐,我無法抵擋誘惑,又吃了一頓。頓頓有奶茶!

回來後,家裡沒東西吃,早上只好吃麥片。不過我也沒因此瘦下來。我跟朋友說,怎麼辦,我的字典裡從來就沒有減肥這兩個字。朋友說,那總有節食吧?奇怪,那是啥啊?是節日美食嗎?朋友冒汗的說,那總有運動這兩個字吧〜 對ho。最近發現自己筋骨也緊緊的。是時候逼自己運動了!我這個懶惰蟲!

最近晚上亂亂吃。結果星期六跑去吃壽司。啊,這個應該不會肥吧〜

*自我安慰中*


4 comments:

jenn said...

是你的衣服缩水而已吧~

baby jane said...

自我安慰~

LJ said...

白饭热量不少噢!(穷追猛打)

Anonymous said...

飯是我的命〜 I'm destined to be fa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