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吃月餅〜

每次過年過節好像都有至少一個代表性的食物耶〜

聖誕節吃布丁,感恩節吃火腿,端午節吃粽子,過新年吃年糕,生日吃蛋糕紅雞蛋,中秋節當然要吃月餅啦〜

月餅在我心目中是很甜很甜很甜的食物〜吃到嘴裡後心裡也甜甜的。媽媽最愛月餅了,因為她喜歡月餅裡頭的蛋黃。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們都愛吃裡面的蛋黃。只不過是我媽比我們更愛。有一次我托朋友在香港帶了一個7個蛋黃的月餅給媽媽〜 她開心極了!

現在的人可能也覺得月餅太甜了,而且口味一直在增加!我喜歡冰皮月餅,因為它不是很甜〜剛去香港是看到,覺得很有新鮮感〜那時候我下刀山過火海的從老遠帶回古晉〜有學有汗有淚〜 結果Jennifer一放就放了9年!到時可以放到博物館了+_+

今天早上我吃了餅〜 


我在中秋節吃了太陽餅,而不是月餅。想說過一個特別的中秋。呵呵。

其實是我家前面剛開了一家台北正宗餅家,我買回家享受享受一下〜

中秋節快樂喔〜

4 comments:

jenn said...

wui, you should be proud that i saved the best! 不舍得吃啊~

oo, i love their 绿豆碰. i wanna eat!

Although we are not in the same place, but we share the same moon! yaye...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月圆圆,脸圆圆

Anonymous said...

現在捨得吃了嗎?我以後再買給你。呵呵

月圓圓,臉圓圓,肚子也圓圓+_+

LJ said...

我还在等你带回来的月饼~

月圓圓,臉圓圓,肚子圓圓,屁股也圆圆。

baby jane said...

哎死,我那时候在台北luggage超重,所以我送给其他人吃了。昨天匆匆忙忙,忘了带你的礼物给你耶。什么时候有空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