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遊樂園〜


上星期在台北辦正經事〜 正經事就是一些會讓你覺得很嚴肅,覺得很累或者很壓力的事情〜 而且不只一件,而是一天有六件這麼多!

在途中我們攔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這輛看似普通的計程車居然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妳一定覺得為什麼〜 呵呵

原本沉重,緊繃的心情,一進到車裡就覺得好開心。好像去到遊樂園似的〜 裡面沒有棉花糖啦,只看到窗戶吊滿了手工娃娃〜一開始以為娃娃只是用來擺美而已,後來司機說我們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擁有喔〜 

我看得眼睛撩亂,因為好多可愛的動物,個個都很可愛,個個都想好,不過錢包沒能力。司機很用心的介紹。原來是他老婆和女兒的興趣〜 順便為可愛的娃娃找主人〜 創意十足〜 看到掛在窗戶搖搖擺擺的娃娃,心情一下子放鬆了〜我忙著挑我這麼多之中最喜歡的娃娃〜 一個接一個〜 我一口氣買了三個!


司機很可愛,我覺得他也樂在其中。一直給我推薦新貨和講故事。他說很多人達他的車都很開心,拍了很多照片share給朋友。我也一樣。看來大家都有一顆童心喔〜沒人可以拒絕可愛的娃娃〜 而且厲害的是他老少通吃。呵呵〜 有些娃娃裡頭還放了啾啾呐!按一下肚子娃娃會啾啾啾啾的叫!好有創意!我愛!

我問司機要卡片。下次朋友去台北也可以感受一下遊樂園的心情嘛。可惜老闆沒有準備。他說他會在信義那一區出現〜 看來以後我們要看緣分咯〜 為了讓你們感受我的感受,我拍了一些照片。司機還送我吊娃娃的勾噢。真貼心〜 Y(^_^)Y

好多好多选择~ 我可以全部都要吗?


我喜欢这只大黄鸭~~~ 喜欢它的帽子。它好时髦噢~~


美丽的蝴蝶小姐。她笑得好happy噢~~ 




3 comments:

jenn said...

哇!琳琅满目的,好卡哇伊!
猴子好缤纷啊,看了心情也很colourful!哪个是给我的?哈哈~ 可以挂在我车里,每天都会好心情!

他的老婆和小孩太厉害了,连青铤都能制作出来!还有飞牛!还有很出名的小黄鸭!哇哇哇!

baby jane said...

飞牛?那是有名的家有贱狗啦!

哈哈哈,到时候你自己选吧~以后你开车就会想起我这个好姐姐啰~ 嘻嘻

LJ said...

喔~好棒!纯手工太感人了,乘这样的计程车一定很开心,台湾真是个好地方~ 怎么你没买黄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