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23

2023年的古晋节

一年一度的古晋节又到了。以前没这么大型,现在越来越多档口了,有些是老字号,有些是新尝试。。。反正五花八门。不过东西越来越贵,创意越来越多,也是好事。大家可以一站式体验各国美食和本地美食。是不是美食就看自己口味了。嘿嘿。

上周六晚上,我和妹妹就来凑热闹。其实我们比较想去的是展览区,不过自从他们缩小了展览区后,就没有那么好玩了。上周六是古晋节的第二天,所以人很多很多很多。因为去的时间有点晚,所以我们没有买吃的。就是看看有什么好康。昨晚我们带姐姐和侄子来玩。原本他们不想来的,因为人很多而且很热。其实东西也不便宜。不过还是来看看了。姐姐要吃去年他吃过的椰子冰淇淋,我和妹妹想吃烧酒和whisky的冰淇淋,一个RM18 耶!

吃吃喝喝玩玩,就花了一百多块钱!我们昨晚还玩了碰碰车。原本死气沉沉,大家就是在一个小范围转圈圈,后来我姐姐问老板车可以撞的吗,老板说可以,我们就租了两辆车,我姐姐和侄子像疯子一样开车,我们四人大喊大叫的,越来越多人围观,然后开车的小朋友也开始撞来撞去,很热闹。。。。哈哈哈哈,很快十分钟就在我们的吵闹中过了。哈哈哈哈,真的好玩,回到小时候的日子。。地方虽然不大,我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天气虽然热,人虽然多。。。只要带着轻松的心情,什么恶劣的环境都可以开心。。值得一提的是,昨晚伴着我们逛街的是远方传来的歌声。。。有一个表演者也是让我们醉了。。唱的像鬼叫一样恐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半夜鬼叫。昨晚刚好是满月,月亮圆圆亮亮的。。侄子听了可怕的歌声,做了一个鬼脸说:there is a wolf, there is a wolf。。。 👹

应该还会再去凑凑热闹。 昨晚很多网红在打广告。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像当网红。有一天,我们问我的朋友的十岁女儿长大后要做什么。 以前我们的答案都是要做老师啦,警察啦,消防员啦,医生啦,护士啦。。。他的回答却是:我要当网红!😅😀 时代真的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