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23

聊聊天

 最近我在新加坡多了两个 Team Member。其中一位女新同事天生就是有吃不胖的体质,对我们这些吃了就会胖的感到十分的羡慕不已。可是对他本人却是一个困扰。所以她每天吃的分量很惊人。。。真的是像恐龙的那一种,可是身材还是瘦瘦干干的那种 😆


她每天的话题绕不开这个,也特别注意别人吃的分量。每次她都会提醒我们他的“困扰”。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杂菜饭的时候,她问我们说为什么卖家一直要问他要不要少饭,或者看到她就直接给他少饭。她说她吃饭的分量比那些工厂的员工还要多。当她每次说要加饭的时候,人家就会用很讶异的眼光看他。他觉得人家在 discriminate 她。另外一个男同事很耐心的跟他说,那是因为你是一个小只的女生嘛。她还是一直重复。我就说,哦,从来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因为我的体型很大。一看就知道我很能吃!😐😐😐😐 大家笑了一下。。。唉,所以还是要我们承认我们外表就是大吃才放弃这个话题。。。


话说回来,昨天,我们又一起去吃杂菜饭。这次是跟另外两个男同事,其中一个男同事体型比较大和壮。大家各自买了饭。昨天,我有请老板给我多一点饭。因为这家杂菜饭档的饭量每次都很少,没到4点我的肚子就咕噜咕噜了。,如往常,她又开始一样的话题。她问第一个男同事,你为什么吃那么少?人家说:我吃不下。后来她又问另外一个男同事,为什么你吃那么少。男同事回复:我知道我看起来很胖,可是我吃不多。。。😑😑😑😓😓😓 我赶快换话题。。。我问女同事,你的分量那么多,你的杂菜饭多少钱。她说:3块九。我说:我的是4块钱耶。我就问第一位男同事,他说他的是4块七。第二个男同事说他的是5块。


我立刻说。。。哦哦哦哦哦,他们的都比我们俩的贵耶。。。原来他们是重质不重量 😅😅😅😅 大家又笑了一下。我跟女同事说,下次不能看外表哦。



哈哈哈,只是无聊的闲聊一下啦。 FINALLY IT's WEDNESDAY!!!





No comments: